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花郎-The Beginning-線上看-戲劇簡介-人物介紹-KBS

花郎-The Beginning-線上看-戲劇簡介-人物介紹-KBS花郎-The Beginning-線上看-戲劇簡介-人物介紹-KBS

戲劇基本資料

中文劇名
花郎:The Beginning
韓文劇名
화랑
導演
尹成植
編劇
朴恩英
主演
朴敘俊、朴炯植、高雅拉、崔珉豪、都枝寒、金泰亨
播出頻道
KBS
首播日期
2016年12月19日
集數
24
官方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hwarang/index.html

戲劇簡介

《花郎》(韓語:화랑,英語:Hwarang)為韓國KBS於2016年12月19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朴敘俊、朴炯植及高雅羅主演。由《最佳李純信》《王的面孔》尹成植導演執導與新人編劇朴恩英聯手打造。此劇集講述兩個在新羅時代的花郎鮮于郎(朴敘俊 飾)和真興王(朴炯植 飾)共同愛上一個受制於骨品制度而不能與他們結婚的女子雅羅(高雅拉 飾)的故事。此部戲劇於2016年3月底開始拍攝,採取100%先拍後播的製作方式。9月1日所有演員拍攝正式殺青,預計12月19日首播。




人物介紹

朴敘俊-無名(鮮于郎)
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並愛上具有皇室血統的雅羅,是一個既有智慧又聰明伶俐的男人。擁有絕佳形象、智慧英明有遠見,不知從哪迸發出的能量,且擁有風一般的生活,於是還被稱為像狗又像鳥的狗鳥花郎。雖然是沒有名字、沒有骨品(相當於地位,新羅時期按血統制定的身份制度)的賤民出身,但此後因為傳說的花郎而成為人物。

朴炯植-三麥宗(真興王)
新羅王子,為躲避刺客的追殺而隱藏行蹤,進入母親只召太后所創設的花郎,逐漸從一位軟弱的王子成長為統領新羅的王。身為一個沒落的王,他過著寂寞的生活,為了躲避刺客的殺害而成為從不露臉的王,並潛入其母后創立的團體花郎中成為其中一員,曾經因心靈受創而性格懦弱,但後來逐漸成長為新羅真正的主人。

高雅羅-娥露
真骨品位女性,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族外男人通婚,但卻同時被兩個花郎愛上。真骨的女兒,家道中落,很早就擁有少女家長的擔當,雖然背負著母親是賤民的沉重秘密,依舊如陽光一樣燦爛,對窮人無比關懷,但對輕狂的貴族無比刻薄。她有一項無人知曉的特殊本領,那就是用故事蠱惑他人的本領。突然被選為源花進宮,成為慘烈權力鬥爭的犧牲品,同時無意間成為鮮于郎和不幸的真興王之間,三角關係的主人公。

崔珉豪-金守護
真骨中的真骨,新羅的貴族領袖。具有強大的領袖魅力和仗義之心,花郎的守護者。新羅貴族中最高門第的繼承人,以從降生至世上開始就深植於身體裡的自信感戰勝成長上的障礙,是一個十足的樂觀主義者。除此之外,強烈的俠義心和出眾的劍術也讓秀浩在貴族子弟當中成為當之無愧的領袖。
真骨貴族的後代,太后派的領銜人物金習的兒子。劍術出眾,為人風流、勇猛,具有強烈的俠義之心,為新羅貴族中最高門第的繼承人。骨子裡充滿油然而生的自信和高傲,是個能量無限的樂觀主義者。與冸流不和。

都枝寒-朴冸流
反太后派的領銜人物朴英失的養子、朴瓠的兒子。有著刻薄、敏感又冷靜的性格,雖為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真骨,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傷痛,冷漠的眼神中藏著一絲憂傷。與守護不和。

金泰亨-昔翰星
中道派的領銜人物昔賢堤的孫子,昔氏家族最後的真骨。花郎中最年少,好奇心旺盛又十分調皮,個性溫暖愛笑、平易近人,是個追求與所有人都和諧相處的純真少年,卻因真骨身份不得不承擔振興家族的重任。

趙潤宇-金呂蔚
新羅最為貌美的貴公子,母親為先王的姊姊是為聖骨,父親則不知為哪位真骨,充滿神秘感,是個對權力鬥爭毫無興趣的半聖骨。

徐睿知-淑明公主
只召太后的女兒,性格開朗,但過著不幸福的生活。單戀著先雨,是先雨和娥露之間的阻撓者。

戲劇海報

花郎-The Beginning-線上看-戲劇簡介-人物介紹-KBS



▼歡迎加入《花郎-The Beginning》粉絲團


花郎-The Beginning-線上看
LINE追韓劇群組,歡迎加入

▼喜歡這篇文章,請多加分享喔^__^